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

【閱讀好文精選】推銷大師傳授:最佳成功法則

【推銷大師傳授:最佳成功法則】

一位世界級的推銷大師,在他推銷經驗講座的最後一場演講大會上,吸引五千多位菁英參加。

演講將結束時,出現四名彪形大漢,他們合力抬着一個垂着一顆大鐵球的鐵架走上台來。當現場的所有人都丈二金剛摸不着頭緒時,那位推銷大師走上台,朝鐵球推了一下,鐵球沒有動,隔了五秒,他又推了一下,還是沒有動,於是他每隔五秒就推一下。

這樣如此持續不斷,鐵球還是一動也不動,不久,台下的人開始騷動,搞不懂這位大師在做什麼?逐漸有人不耐煩了,陸續有人離場,但大師還是繼續推鐵球。人愈走愈多,留下來的只剩幾百人。終於,大鐵球開始漫漫晃動了,並且幅度越來越大,就算任何人的努力也不能使它停下來。

最後,這位大師面對剩下來的幾百人,介紹了他一聲推銷最大的成功訣竅──“成功就是不厭其煩地去做簡單的事,以這種持續的毅力,每天進步一點點,當成功來臨的時候,你擋都擋不住”。

世界上最可怕的力量是習慣,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也是習慣,想成功必須先養成創造成功的習慣。

文章來源:
http://www.watchinese.com/article/2013/5727
看雜誌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分享閱讀 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read.life
交換閱讀  http://bit.ly/ZQ73vu
公益閱讀  http://readlove.weebly.com/

↓ ↓ 每周精選閱讀,歡迎一起來討論 ↓ ↓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10153064212485057&set=a.10150140159875057.398453.403142035056&type=1




1 則留言:

  1. oh~真是很棒的一課,
    就好像推動飛輪一樣,
    一推動的就停不下來。

    回覆刪除